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来信选登 > 详情页

当前阅读量:

◆ 提问标题:关于台湾人在北京公租房的问题

◇ 提问时间:2023-02-18 00:00:00

◇ 提问内容:您好,我在网站上看到北京政府发布的台湾人在北京申请公租房的事宜。线下去很多部门都说没办过此类事情,所以想请您帮帮我,谢谢,我很需要!

◇ 答复内容:

◇ 答复内容:

您好!2019年7月,北京市面向在京台胞开展公共租赁住房专项配租工作,目前已结束。2022年8月,面向在京台胞举办了“保利首开乐尚N+公寓”租赁住房项目台胞专场配租活动。2023年2月5日至4月底,正在开展“惠民租房在行动之春归计划”,台胞可参加北京市惠民租房活动,详见链接https://www.bjstb.gov.cn/bjtb/zmhd/wwtbbss/1321790/index.html。您也可关注市台办官网及官方微信公众号“京彩台湾”随时了解相关政策或活动,祝您一切顺利!

◇ 答复单位:北京市台办

◇ 答复时间:2023-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