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辅助栏目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北京市台办政务网(www.bjstb.gov.cn)是北京市台办门户网站,由中共北京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北京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办,北京市台办融媒体中心承办并负责运行管理。

  本网站于2022年6月30日全新改版上线,作为北京市电子政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北京市台办政务公开、信息发布、政民互动及解读回应的主要窗口,也是宣传中央对台大政方针政策、联系服务台胞台企、促进京台交流合作、开展对台宣传和涉台教育的重要门户。

  网站开设“要闻动态、政务公开、政民互动、交流交往、京台风采”等栏目版块,第一时间权威发布中央及北京市重大决策部署和涉台政策文件,面向社会提供涉台领域相关职能服务,建设基于互联网的政府与公众互动交流新渠道。

  欢迎广大公众对本网站建设积极献计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您也可以关注北京市台办官方新媒体“京彩台湾”微信公众号,随时掌握更多精彩资讯!

  

  网站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6号院7号楼

  邮政编码:100743

  电    话:010-55564198、55564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