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

市台办举办部分涉台单位“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日期:2023年02月22日 来源:
【字体: 打印 当前阅读量: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和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要求,2月17日上午,市台办举办部分涉台单位“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来自市台办、民革市委、市台联、市黄埔同学会等单位的6支参赛队伍通过以赛促学的形式,进一步深学细研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台办注重将面向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与面向台胞的政策宣讲结合起来,特别邀请在京学习就业的台湾青年现场观摩,宣传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理念和北京市惠台利民的政策举措,现场台湾青年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为民务实的执政理念坚定了他们来大陆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注重将党员干部自学与专家学者宣讲结合起来,邀请市委党校专家围绕“三个务必”的深刻内涵、中国式现代化、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等重大理论创新,结合对台工作进行了深入阐述宣讲和全面点评,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性思考,切实提升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

  伴随着现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高亢歌声,知识竞赛圆满结束。参赛的涉台单位党员干部表示,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大家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深入的把握,将进一步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首都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推进祖国统一进程。

微信图片_20230222154000

微信图片_20230222154036

分享到: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