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

@在京台胞 双11活动有好康!就在台湾会馆!速报名,手慢无!

日期:2023年11月08日 来源:京彩台湾
【字体: 打印 当前阅读量:

  一、基本信息

  活动名称:

  市台联台胞之家服务接待日

  活动时间:

  2023年11月11日9:30-11:30

  活动地点:

  北京台湾会馆

  二、内容设计

  活动一:美丽讲堂

  1.由协和医院整形外科主治医师丁文蕴介绍皮肤护理和身体健康常识(9:30-10:00)

  2.由美亚生物科技集团医学教授、抗衰老研究及临床专家刘玫讲解医疗美容和健康养护常识(10:00-10:30)

  3.交流互动环节(10:30-11:00)

  活动地点:台湾会馆多功能厅

  活动二:咖啡品鉴沙龙

  提供交流平台,供现场咖啡品尝,咖啡豆研磨,台胞可以使用咖啡机亲自体验,冲泡咖啡品饮交谈联络。(9:30-11:30)

  活动地点:台湾会馆B1前厅

  活动三:金融理财咨询

  由市台联常务理事杨超等金融业内人士向台胞介绍金融理财知识,给有需求的台胞提供家庭金融理财规划和理财建议咨询服务。(9:30-11:30)

  活动地点:台湾会馆B1第二会议室

  活动四:中医咨询与义诊

  由北京朝阳门中西医结合医院医生康宸凯等专业人士为参加活动台胞提供专业的中医咨询服务。(9:30-11:30)

  活动地点:台湾会馆一层会议室

  活动五:

  非遗手工制作体验亲子活动

  由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现场指导,台胞家庭体验中华民族民间传统手工艺术(景泰蓝工艺画/中国结),亲子共同完成手工制作,提升儿童的学习兴趣及动手能力,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增进亲子之间的和谐感、亲近感、幸福感。(9:30-11:30)

  活动地点:台湾会馆B1景观会议室

  活动当日,将设置“台胞之家服务接待日”接待台,面对面听取台胞意见建议。地点:台湾会馆B1贵宾室

  台胞报名请致电010-67025001,或联系北京市台联工作人员获取报名链接。由于台湾会馆场地有限,报名请从速!

分享到: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