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

北京市台办组织台胞开展“走基层、交朋友”大兴区交流参访活动

日期:2023年05月29日 来源:京彩台湾
【字体: 打印 当前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台胞融入首都发展,5月29日,北京市台办组织在京台胞25人开展“走基层、交朋友”大兴区交流参访活动,北京市台办副主任刘先传及大兴区委统战部、区台办、市台协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参加活动。

  27300f253c2e434ba9724c2cf61b0a5d~noop

  台胞代表来到位于大兴区的中关村医疗器械园,参观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展厅,了解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创新生态、产学研结合、营商环境和配套服务等方面情况。在参观北京同仁堂知嘛健康零号店时,台胞体验了中医药现代产业的变革与飞速发展,感知了中医药文化的现代化历程。在参加2023京台美丽乡村论坛——“农”墨重彩“苗”绘未来暨北京大兴西瓜节交流活动时,与来京参访的岛内台胞进行了现场互动。

  4f4a7553df39417db097ab83717ee994~noop

  台胞代表表示,医药健康关乎民众的根本福祉,非常高兴能有机会实地参访生物医药展览,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行和发展现状,增长了很多社会知识,也在活动中充分感受到中医药悠久的历史和蓬勃的发展前景,体验了中医药文化的独特魅力,对首都功能定位、新发展格局和城市发展趋势都有了更为全面的认知,更加真切感受到大陆的发展进步,进一步增强了投资北京、融入首都发展的信心。通过参加美丽乡村论坛,增进了对于京郊农业的了解,又与来自台湾岛内的乡亲们相聚北京,品西瓜话亲情,感受“两岸一家亲”的浓厚氛围,体验令人难忘。

  f8fa8ae9fbe0498eba32ff1328ae38ee~noop

分享到: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