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

市台办主任霍光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年11月17日 来源:
【字体: 打印 当前阅读量:

  11月17日上午,市台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会。市台办主任霍光峰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深入理解把握二十大对台工作精神等8个方面,结合对台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与会台办党员干部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的工作要求,结合首都对台工作实际,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促进京台交流合作、服务台胞台企发展、推进祖国统一进程的生动实践。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市台办党员干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实。制定下发了《全市对台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结合工作,面向在京台胞台商和台湾青年积极宣讲;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体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展览;积极筹备知识竞赛等学习宣传活动,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微信图片_20221117133807

微信图片_20221117133822

分享到: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