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

2022海淀台湾青年人才实习就业分享推介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22年11月14日 来源:京彩台湾
【字体: 打印 当前阅读量:

  11月13日,2022海淀台湾青年人才实习就业分享推介活动在海淀区举办,京台两地50余名台湾青年通过网络线上共同参与。

  5227cc25212141fe947bfa260a8953ac_noop

  活动发布小米集团、纳通医疗、用友网络、东华软件、纬创软件、凯鸿环保、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氪星创服、洪鹏盛世、昊海峰盛、圣陶教育、绿融生态、懿窝文化等13家企业和协会提供的38类、75个实习就业岗位,期待台湾青年人才找到合适岗位,科学规划职业生涯,迈上人生新舞台,开启无悔昂扬的奋斗青春。

  d297aabd8eb64bd99ff5ec6b1fdf8fae_noop

  活动现场,海淀区人社局专业人士向台湾青年介绍社会保险等相关政策,纬创软件、凯鸿环保、氪星创服、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等四家企业代表,详细介绍公司情况、招聘条件及方式、招聘时间与具体流程等,并与有意向的台青现场对接交流。三名在海淀发展的优秀台湾青年围绕实习、就业、创业热点话题,“面对面”分享自己成长成才的海淀故事,向广大青年发出扎根海淀发展、融入首都建设的诚挚邀请。

  70c63a7222e94059a291524b25ed4c32_noop

  本次活动由海淀区台办、海淀区青联主办,海淀台湾青年驿站、台湾青年体育教育文化交流发展协会承办。海淀区聚集众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以及知名企业,是全球人才智力最密集、创新创业最具活力的区域之一,是两岸青年人学习生活、实习就业、创新创业的理想之地。海淀台湾青年人才分享推介活动已连续举办两届,皆以线上直播、两岸连线的方式举行,面向台湾青年人才发布实习就业岗位,旨在通过政策介绍、岗位推介、经验分享,打通台湾青年人才与海淀企业实习就业对接渠道,帮助岛内及在京台湾青年更好了解北京惠台措施和海淀区创业就业环境,助力台湾青年扎根海淀成长发展。后续海淀区将以优惠价格向实习就业的台湾青年提供公寓,解决台湾青年住宿等后顾之忧。

  b5c5637a85fc4950ad75ae1bf8f670f4_noop

2022海淀区台青、台生实习岗位需求表.pdf

分享到:
打印】 【 关闭